平面雜誌/畫報

白智榮公開家中照片

白智榮的家
白智榮最近在出版商場經營、放送活動、知識學習及時尚秘訣書「MAKING STYLE 365」前,搶先公開了現在住的家的樣子。

家中客廳象牙色的牆壁和米色的地板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窗簾和沙發還有桌子等則是明亮的紅色,是客廳中的亮點,給人一種豪華又附有現代氣息的感覺。而放置著被細心歸類的包包和配件等物品的更衣間,更是吸引了粉絲的目光。白智榮表示「我不會隨隨便便就把東西丟掉。」並認為以前流行過的會重新再流行,流露出了對衣服的感情。
白智榮的家

她計畫在韓國時間11月5日的下午兩點於永登浦站的教保文庫進行新書「MAKING STYLE 365」的發表和出版紀念簽書會。

————————————–
哇!白智榮要出書啦!!
感覺是一本內容很豐富的書
看到家裡的照片覺得白智榮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新女性呢!
大家喜歡她家裡的設計嗎?
————————————–

翻譯及撰寫:kpopn 的 Piggy
新聞、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