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和銀赫看球賽了﹗

銀赫 圭賢

經過5輯的宣傳以及 SMTOWN 的紐約演唱會後,SJ 的成員都在休假。繼東海和利特一齊去渡假,還上傳了在海灘的認證照後,銀赫和圭賢也分別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看球賽的認證照啊﹗

銀赫

銀赫在推特上寫道:「鯷魚的世界之旅,最後一站來到英國﹗在看車路士和阿仙奴的比賽,啊啊啊啊,我很緊張啊﹗」

原文:월드멸치투어 – 마지막 장식은 영국!!!! 첼시vs아스날 전을 보다니ㅜㅜ 아아아아 떨려!!!

而圭賢也不落後,上傳了一張在西班牙看球賽的照片

圭賢

圭賢寫道:「FC 巴塞隆拿的主場比賽~事實上,我從來沒有看過比賽,不算是一名巴塞隆拿的粉絲,但是我買了法比加斯的球衣。美斯是球場上的主宰,雖然沒有出場,可是我依然聽到群眾在喊美~斯。」

原文:FC Barcelona의 홈경기~ 실제로 처음봤다.. 딱히 바르샤의 팬은 아니지만 난 Cesc의 유니폼을 구입했고 그는 나오지 않았고 Messi는 그라운드의 지배자라는거..아직도 들리는 관중들의 외침 Me~SSi

看來不只東海和利特,銀赫和圭賢有一個很好的假期啊﹗

新聞來源:allkpop、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GaemGyu@Twitter、AllRiseSilver@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