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獻唱《Mr.Sunshine》OST,《See You Agian》MV 公開

白智榮《Mr.Sunshine》第11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YTN

「OST 女王」白智榮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演唱第11首 OST《See You Again》,MV 公開。

代表劇中男女主角崔宥鎮 (李秉憲 飾)、高信愛 (金泰梨 飾) 之間感情的《See You Again》,以白智榮特有的悲切、感性嗓音搭配理查德·楊亞·歐尼爾 (Richard Yongjae O’Neill) 充滿悲傷的的中提琴伴奏,讓人從第一段旋律開始便立刻能感受到它的情緒。

一起來欣賞「OST 女王」白智榮睽違兩年演唱的 OST《See You Again》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