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白智榮、邕聖祐合作曲《Didn't Say Anything》MV 公開

照片來源:TRI-US Entertainment IG

「抒情女王」白智榮與邕聖祐的合作曲《Didn't Say Anything (아무런 말들도)》MV 公開。

韓國時間12日晚間6點,白智榮與邕聖祐的合作曲《Didn't Say Anything》正式發布了音源與 MV。這首歌傳達了與相愛、珍惜的人分手後,因為悲傷又遺憾而說不出任何言語,只能不斷重複相同的話的心情。

對於能與白智榮合作,邕聖祐也表示相當榮幸,並謝謝她一直用充滿善意的微笑面對緊張不已的自己,而且能讓粉絲們久違聽到他的歌聲,讓既高興又激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白智榮與邕聖祐的合作曲《Didn't Say Anything》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