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燁對 Nichkhun 印象深刻

鄭燁 眼淚 (KPOPN)

鄭燁最近接受了 Mnet 音樂節目《MIC》的採訪,並且表示:
拿書來比喻的話,Nothing Better 就像是一本暢銷書。
很多人都唱過這首歌,但是我對 Nichkhun 的版本特別有印象。
因為 Nichkhun 傳簡訊和我說他相當喜歡這首歌,我也非常感謝的回覆他。

對於該如何將 Nothing Better 唱好,鄭燁建議:
不要抓技巧上的重點,反而是要用心去唱。不管是否會走音,只要用真心來演唱這首歌得話一定會比用技巧來的好聽。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鄭燁的 Nothing Better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i1KRjD9k

當然也少不了讓鄭燁有印象的 Nichkhun 版本囉 ♥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AmourT44、KhunKhun0424@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