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B 將公開出道專輯

M.I.B

Hip Hop 團體 M.I.B 25日零時將會透過各種音源網站公開出道專輯 “Most Incredible Busters”。

由 5Zic、Cream、SIMS、KangNam 等 4名成員組成的 M.I.B 是由 Jungle 娛樂培育出的首個 Hip Hop 組合。

他們將發行收錄11首歌的出道專輯,成員全員都是20出頭歲的年輕年紀,但卻兼備了作詞、作曲及製作等能力。

主打歌是叫 “G.D.M” 的電子曲,以 Hip Hop 的旋律做調和,是具有中毒性的 Electronic Hop 歌曲。

M.I.B 27日將以 Mnet “M!Countdown” 為開始,並於 KBS「音樂銀行」、MBC「Show!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展開出道舞台。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