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今年Melon頒獎將盛大非凡

Melon Music Awards

2011 年 MelOn Music Awards 將於 11 月 24 日舉行,地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運動場,據說本屆會是該獎歷史上最盛大的一次。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由 MBC Drama Net、MBC Every1、MBC Plus Media 直播,官網與官方 Youtube 上也會同步播出,讓全球觀眾都可以同步觀看。

預告和官網在上周四 (10月20日) 就已經釋出、開放,製作人保證內容一定繪是高質量,讓大家看到最大量、最優質、前所未見的 MelOn 頒獎。

今年典禮上的數位歌曲會從去年 12 月 1 日後釋出的才列入計算,根據 MelOn 上的趨勢 (佔 40%)、下載頻率 (佔 50%) 以及在 SKT 上的使用率 (佔 10%) 來決定前十強的提名。最終的前十名將交由 MelOn 排行榜 (80%) 和使用者投票 (20 %) 來決定,投票會在本周四 (10月27日) 開始!大家都看過預告了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