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演唱電影 OST

宋仲基 積少成多的浪漫 OST

演員宋仲基參與了他自己首部主演的電影「積少成多的浪漫」 OST,引起了話題。

電影「積少成多的浪漫」是描述一個潑辣的小氣女人及很會擺架子的遊手好閒者兩人要製造兩億的計劃。因為沒有錢而不能談戀愛的青年失業者志雄(宋仲基 飾)及不捨得花錢而不談戀愛的小氣鬼洪實(韓藝瑟 飾)的羅曼史。而宋仲基第一次挑戰電影主演,將演唱歌曲 “The Water Is Wide”,並參與了電影 OST 的作業工作。

這次電影的 OST 是由實力派音樂導演李秉勳所製作,提高了音樂的完成度。「積少成多的浪漫」的 OST 將展現歡樂又活潑的音樂。

以 OST Bonus 曲收錄的志雄的角色歌,又名「蟑螂屎」,因為是假惺惺失業者「志雄」的主題曲,吸引了許多人氣。

「積少成多的浪漫」將於11月10日上映。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