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美膚男大作戰

花美男演員宋仲基穿越古今的演技,目前引起了話題。

在新電影「積少成多的浪漫」中,宋仲基首次真正以主演的身分參與演出。
對於這部作品,宋仲基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不只是徹底分析了劇中人物的角色個性,以及與導演討論交流劇本,
也會和同齡的朋友們見面、喝酒、聊天,並且傾聽他們的故事。
透過這樣的努力,宋仲基在電影中表現出自然的演技,自然的詮釋出劇中角色:即使沒有錢了,也要在戀愛中活下去的信念。

在新戲「樹大根深」中,宋仲基飾演了世宗的青年時期。
他在劇中展現出的領袖魅力,也讓觀眾深深著迷,並且對他的演技加以肯定,也希望可以增加他的戲份。

從成均館緋聞中的儒生到在樹大根深中飾演世宗的青年時期,
以及在電影積少成多的浪漫中,飾演了一位無業的青年。
宋仲基努力的透過不同演技讓觀眾看到自己,也透過演技讓自己變身成功(笑)

相信各位都有看到宋仲基的努力了,看他穿梭古今卻依然非常自然的演技,
真的讓人真心覺得佩服阿!

相信他一定會在新生代演員中發光發熱的!!(挺)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chosun.com/KI’ss宋仲基中文網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