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大根深 宋仲基與前輩

之前 Kpopn 有報導過宋仲基去錄製朴素賢的廣播節目,還留下親密合照,在節目中宋仲基與朴素賢有聊到了他對於《樹大根深》一劇一開始的印象:「從在拍攝的三、四個月前開始閱讀劇本後,我便常因感到壓力而失眠。不只是因為我的角色是位相當偉大的人物, 更因為我出演的是前輩韓石圭所飾演角色〈註:世宗大王〉的年輕時期。前輩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

另外,「在拍攝世宗大王與年輕時的自己對話的假想畫面時,是我與前輩的第二次見面。當前輩在旁觀看我演出時,我便感受到淚水在自己的眼眶裡打轉了。在被前輩稱讚演技之後,我更是無法抑制地哭了出來。」

除了正在 SBS 熱映中的《樹大根深》外,宋仲基也提及了自己與韓藝瑟合作的新戲─【積少成多的浪漫】(又名:賺錢羅曼史)。宋仲基表示此次的小混混角色與自己過往的花美男形象有相當不同,對他來說是相當有趣的嘗試。《積少成多的浪漫》是部浪漫愛情喜劇,講述愛財如命的女子與大學畢業後無所事事的青年一同展開兩億元賺錢大計的搞笑過程,預計於本月在韓國上映。

來源:HanCinema,Nate,攢錢羅曼史百度百科
撰寫: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