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錢羅曼史

♥電影檔案

  • 片名:티끌모아 로맨스 / 積少成多的浪漫 / 賺錢羅曼史/ 攒錢羅曼史
  • 國家:韓國
  • 類型:愛情喜劇
  • 語言:韓語
  • 導演:金正煥
  • 主演:宋仲基、韓藝瑟
  •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0日(韓國)
  • 官方網站

♥電影簡介

這樣的一對男女相遇了。紅實(韓藝瑟 飾演)答應將斂財秘訣傳授給智雄(宋仲基 飾演),但條件是後者必須追隨自己,並且任由指使。
就這樣,兩個人一個沒錢花,一個不願花,卻要在短期內積累近兩億的財富,可能嗎?他們精彩的計劃開始了……

♥角色介紹

 

千智雄 ( 宋仲基 飾演 ) ,畢業後在社會上四處碰壁,不僅就業沒找落,還要以”啃老”為生,甚至因為掏不出50塊錢不能談戀愛。
雪上加霜的是,智雄居然連棲身閣樓蝸居都租不起,面臨流落街頭的窘境,十足的窮鬼。

具紅實 ( 韓藝瑟 飾演 ) ,信奉”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為了聚集財富甚至不談戀愛,竭盡所能地省錢,國寶級守財奴。

 

♥OST

專輯 : 티끌모아 로맨스 OST
發行日 : 2011.10.20

The Water Is Wide – 송중기

影片來源 : abcdefghiJayKen @ youtube
쉬운얘기- 조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HbOAgxZFY&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 : sachi709ost @ youtube
웃어요- 우쿨렐레피크닉(Ukulele Picn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c_EbwP1VI
影片來源 : hobynara @ youtube
세상에공짜는없다- 이병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nX7LHzsHU&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 : sachi709ost @ youtube
티끌모아로맨스- 이병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KCL5l3zLM
影片來源 : HeM0SuNbAe02 @ youtube
위대한비즈니스- 이병훈
달려라아우!디- 이병훈
맛있게도냠냠- 송중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VHERtXRmA&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 : sachi709ost @ youtube
HITT (히트) – I’ll Always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QlpojX35M
影片來源 : HoangMr87aaa @ youtube

♥搶先看

&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 : jkrubired @ youtube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NAVER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3.2.2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