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ss A獲得年度最佳新人獎

Min w/ Best Rookie Award

miss A 在中國華娛衛視的 Asia Teen Star 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獎!照片上是 Min 拿著他們的獎座要親它!

上周六 (10 月 22 日),團員 Min 上傳了這張照片到 me2day 上,還寫了一段話感謝歌迷們:「我們在中國拿到了這個獎,miss A 要說,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

原文:”We got an award in China. As miss A, we will continue to transform and improve. Thank you!”

粉絲們也給予了很熱情的回應,如「加油」、「恭喜」…等等。

恭喜 miss A 奪下最佳新人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