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ssang 公司打造新團體

M.I.B
Leessang 的所屬公司 Jungle 娛樂,這個月公開 4人組 Hip Hop 團體 M.I.B(Most Incredible Busters)。

Jungle 娛樂表示,他們2009年組成成員之後,以20億(韓幣)的製作費與世界級的錄音師們在美國當地進行錄音等作業。

另外,在韓國、日本、美國往返,在專門的訓練家那邊接受歌唱與舞蹈的課程,安排與美國中上級的音樂家們交流,提升成員們的實力。

M.I.B 的4名成員都是20出頭歲,很年輕的年紀,而成員們也自己作詞作曲,是實力派的組合。Jungle 娛樂為了他們也在首爾弘大附近購入了專用的工作室,不吝於投資。

Jungle 娛樂表示,「正在進行很有品質的正規專輯作業,從主打歌到成員的 SOLO 曲共有6首歌,並將製作巨型的 MV。」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