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天「想演看看反派」

朴有天 首爾電視劇大獎

歌手兼演員朴有天表示,「想挑戰反派等各種角色」,展現他對演技的熱忱。

JYJ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最近在首爾一間咖啡廳接受了關於以專輯 “In Heaven” 回歸的採訪

而這天在採訪中,大家也對成員們成為「演技偶像」一事詢問了成員們之後的方向。特別是在 KBS 2TV 「成均館緋聞」中擔當主演並引來許多影迷,成功變身成為演技派偶像的朴有天,記者詢問了他以後想要嘗試的演技,他表示「希望不受角色的拘束,都能嘗試看看,如果要說的話,想試看看反派的角色,想脫下長的和反派不配的我的形象。」

記者們又要求朴有天以前輩的身份,給最近透過 SBS 「守護老闆」首次在國內連續劇挑戰演技的金在中一些有關演技的評價。

朴有天說,「我沒有可以說他做的好或是做的不好的立場,我是沒有什麼想法的沉浸在連續劇中,在中哥好像把角色抓的很好,消化的很好的樣子。有羨慕,也有感動。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展現像在中哥展現給我們看的那種模樣。」

但對於音樂劇他表示,「我沒有對音樂劇的自信,好像會過度被拿來跟俊秀做比較。」

來源:OSEN
圖片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