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什麼歌都跟著唱的太妍

太妍

少女時代與眾多藝人參與了3日舉行的「 Cover Dance Festival K-POP Road Show 」

其中少時的 Tiffany 以及 Yuri 擔任本次活動的 MC,

來自各地的參賽者拿出自家的拿手絕活來模仿 KPOP 的音樂及舞蹈,

而坐在台下的太妍被粉絲捕捉到相當 HIGH 的畫面,她幾乎每一首歌都朗朗上口還加動作呢!!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尤其到 2NE1 的歌曲時太妍完全樂翻了,

似乎少女們很喜歡 2NE1 的歌,成員 Sunny 也一起模仿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JG9aFotg8&feature=player_embedded

最近雖然少女時代的回歸延後,不過大家也要耐心等待她們最棒的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wlsud.PukPinz@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