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鍾訓在女生前特意不刮鬍子

FTIsland 電視節目 演藝家中介(演藝家中繼)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FTIsland 成員裡洪基再次公開其他成員中的鍾訓與女生有關的插曲。

在24日放送的 KBS 2TV “演藝家中介” 與拍攝廣告中的團體 FTIsland 見面了,介紹了成員們挑戰亞洲音樂市場及活躍於活動中的近況。

FTIsland 在毫無顧忌的談話中爽快地吐露相互之間的本質,在詢問 “對女生很很有一手的成員是…” 的問題時,李洪基指名了某位成員。

李洪基表示 “不是我,其他成員中的崔鍾訓如果有女人的話就不會刮鬍子,今天臉上(看了女記者一眼)好像也有點鬍子的樣子”,而崔鍾訓對此回答感到驚慌。

另外,成員們也指名說最不喜歡洗澡的成員是敏煥,而在女生中很受歡迎的成員是崔鍾訓。

—————

崔鍾訓,你的刮鬍刀在哪?? (誤)

大家都看了 FTIsland 的 “演藝家中介(演藝家中繼)”了嗎??
沒看的人快去看喔~

因為…….洪基這孩子在節目裡,又爆了小隊崔鍾訓的料啦!!!!!!!
原來崔小隊只要沒刮鬍子就代表今天有女人在旁邊啊~(作筆記)

是說洪基這孩子這樣一爆,
崔小隊不就要隨時把刮鬍刀放在身邊才行嗎?

哈哈! 各位 Pri 們,對於崔小隊刮鬍刀放在身邊(?)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囧)

來源:TVREPORT
撰稿:a19891919(小韓)@FTITW
轉載請註明: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