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看不見的愛" 7秒內售罄

只有你 海報

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電影預售票才開賣 7秒,就全部售罄,成為了話題。

蘇志燮、韓孝珠主演的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26日下午5點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預售網站上,才開賣 7秒就完全賣光,更新了第五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張藝謀 “山渣樹之戀” 的18秒紀錄。

電影 “看不見的愛(只有你)” 由前職是拳擊手的 “哲民” (蘇志燮 飾)和因事故而失去視力的 “靜華” (韓孝珠 飾)相遇後,像命運般的愛情故事。

另外,網友們聽到 7秒超快速售罄的消息後表示,對 “蘇珠情侶” 有很強的好奇心。電影將於10月20日首映。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