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你的是多少錢

narsha twitter

■ Narsha Twitter

뭐 굳이 비교해달라고 본인이 원해서… 그렇다면…. 아줌마~ 여기 얼마에여~~!!!
그리고! 의상은 계속바꼈던건데 다들 나에게 관심이가 없었나부지!! 흥!!!!!

有某個人非要和我比較… 既然這樣… 大嬸~ 你的是多少錢的阿~~!!!
還有! 我的服裝一直都有改變 看來大家都對我不怎麼關心!! 哼!!!!!

大家應該都知道 Narsha 之前有在 Twitter 說手上的錶價值 2500萬韓圜吧 (點我看)
而景善姐也模仿起我們性感 idol Narsha,於是 Narsha 也很可愛的拍了照片上傳。
不過你們兩個也真可愛,真是什麼都要比較欸~ 但一樣的服飾、動作,兩個人真的是有差 (笑)

還有,大家請多多關心 Narsha,她在傷心她服裝一直改變卻沒人發現。真是可愛 :^)

▽▲▽▲▽▲▽▲▽▲▽▲▽▲▽▲▽▲▽▲▽▲▽▲▽▲▽▲▽▲▽▲▽▲▽▲▽▲▽▲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來源:Brown Eyed Girls 亞洲歌迷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