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鄭俊英5年刑滿今早出獄了!!!「全身黑快速離去」韓網反應曝光

之前因為「Burning Sun醜聞」被判刑5年的歌手鄭俊英,19日刑滿出獄,重返社會。在台灣時間清晨4點5分(韓國時間5點5分),走出全羅南道木浦監獄,他全身黑,戴著漁夫帽包超級緊,面對大批媒體他全程低頭不發一語離去。

翻攝自微博

2016他跟FTIsland前隊長崔鍾訓以及「Burning Sun」俱樂部的員工,因性侵一名喝醉的女子被起訴,更多達11次違法傳播性愛影片,當時鄭俊英還聲稱,部分性侵指控是“雙方同意的性行為”,但法院並未採納,最後被以違反性暴力犯罪相關條例判他有期徒刑5年。

翻攝自微博

韓國媒體也表示,鄭俊英雖然出獄,但是要再回到演藝圈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已經被列入所有廣播、電視台的禁止黑名單,而跟他一起犯案的勝利跟崔鍾訓都已經出獄,崔鍾訓僅被判2年6個月,監禁後是他們之中首先被釋放的,出獄後試圖透過日本付費社群想要復出,但韓網不買單。

翻攝自朝鮮日報

現在鄭俊英刑滿出來後,也引發韓國網友不滿表示,「到底憑什麼那麼快就出獄」、「應該關到死」、「真的很髒」等留言,拜託他低調生活就好。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