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相鉉與崔智友的生日派對

尹相鉉 生日派對

演員尹相鉉(尹尚賢)因為驚喜的生日派對而非常開心。

21日,尹相鉉以 “延相宇” 一角在拍攝現場拍 MBC 水木劇 “絕不認輸” 時,劇中扮演妻子的崔智友及工作人員準們備了生日蛋糕,為他舉行39歲生日的驚喜派對。

又,從韓國、日本、中國、香港、臺灣、新加坡等多國的歌迷們直接拜訪拍攝現場,送上了以尹相鉉為主題做的蛋糕及生日禮物等,也給崔智友、導演及工作人員們送上了生日年糕及紅蔘面膜等,對於一直在拍攝很疲勞的尹相鉉來說是具有意義的生日活動。

尹相鉉說,”拍攝雖然很忙碌,卻也還是準備蛋糕和生日派對的連續劇家人們及各位祝福我的影迷們真的很感謝你們。雖然和家人、朋友一起渡過的生日也很有趣,但是像這樣在拍攝現場幫我準備生日派對,好像可以是讓我留下更長回憶的生日。”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