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相鉉在日發行 DVD

尹相鉉 日本DVD

MBC 水木劇 “絕不認輸” 中飾演延相宇的尹相鉉(尹尚賢)在日本發行了新 DVD。

在尹相鉉生日9月21日在日本發行的 DVD “MINI LIVE AND FAN MEETING 2011″才一發行當日,就在 Oricon 每日 DVD 音樂部份上升到第6名。

這個 DVD 是尹相鉉於2月在日本舉行的 Fan Meeting 及迷你 Live 現場和未公開照片等組成的,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尹相鉉模樣,讓日本歌迷們非常關注。

日本的一名相關人士表示,”在日本播出的 ‘拜託小姐’ 在出租店現在根本很難租到,因此喜歡劇中 ‘徐東燦’ 的影迷們也增加了很多。雖然有許多偶像團體在日本專輯市場活動著,但他的 DVD 也還是在發行當日就進入了 Oricon 排行榜,確實感覺到他在日本國內爆發性的人氣”。

另外,日本網友們表示,”尹相鉉是好演員又是好歌手呀”、”尹相鉉的聲音我好喜歡,因為可以透過 DVD 再次看到公演的樣子真的太開心了”、”尹相鉉現在人氣越來越高了”。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