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mber 的貪吃照

amber min 推特

女子團體 miss A 的成員 Min 和 f(x) 的成員 Amber 在 LA 一起出現了。

Min 21日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和 Amber 一起拍攝的照片,並且留下 “Downtown LA” 的留言。miss A 和 f(x) 以 “2011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審查委員的身份一起前往 LA。

穿著格子連帽外套的 Amber 及穿著寬鬆上衣的 Min 打扮的很輕鬆,坐在餐廳裡。她們兩手分別拿著刀和叉,以有點開玩笑的表情拍攝了照片。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好可愛,讓人好想買好吃的東西給她們吃”、”兩個人這麼親,好意外的關係啊”、”Amber 表情大發!根本認不出是誰了”。

來源:seoulNT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