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認輸

明天將在衛視中文台晚間九點播出由崔智友與尹相鉉(尹尚賢)所主演的 “絕不認輸” (戲劇介紹請看這),故事是在講述同為律師的夫婦兩人在辦理離婚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溫暖而輕鬆的浪漫故事。

為了這個新角色,崔智友一改過去露出額頭的苦情造型,特別剪了瀏海髮型,在劇中 “欺壓” 尹相鉉,個性鮮明,受到許多影迷喜愛! 至於尹相鉉為了演這齣戲,也吃了不少苦頭,一場尹相鉉在街上跑步追崔智友的浪漫戲,跑步不順的樣子成了網友熱議的議題,甚至有網友猜難不成有不可告人的隱疾? 原來在劇中穿出帥樣西裝的尹尚賢,啵亮皮鞋每天穿牢牢,沒想到竟然 “盪甲” (台語,腳趾箝甲),每天滿檔的通告,讓他一穿皮鞋就痛到流淚,最後只好去動了外科手術,但趕拍 ON 檔戲,讓他沒空休息,每天還是得忍痛含淚拍戲。讓他直呼拍這部戲,深受「皮肉之苦」,除了崔智友野蠻老婆的家暴之外,還有這些不為人知的皮肉痛。

今年八月才在韓國首播的 “絕不認輸”,你會準時收看嗎?

相關新聞:《絕不認輸》即將播出

來源:衛視中文台、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