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認輸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絕不認輸
  • 韓文劇名:지고는못살아
  • 英文劇名:Can’t Live With Losing
  • 首播:2011年8月24日
  • 時間:每週三、四晚韓國時間21點55分各播放一集
  • 導演:李載東이재동(謝謝、紅豆麵包、我們應對別離的姿態)
  • 編劇:李淑真이숙진(紅豆麵包、偉大的遺產)
  • 接檔:你為我著迷
  • 集數:20集
  • 主演:崔智友、尹相鉉、金正泰、趙美玲、金慈玉、朴元淑、成東日
  • 絕不認輸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講述了同為律師的夫婦兩人在辦理離婚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溫暖而輕鬆的浪漫故事。

演員

絕不認輸

李恩在 (崔智友 飾)
生計擔當,自由主義律師,型宇的妻子! 雖然專業不是法律,但是律師似乎很難賺錢,所以就去考了司法考試,居然通過了。不知道理想、情感這些事。只是做的事有意思,所以才做,只要能賺錢就好。「咱們辦公室是因為誰才能發展的? 連謝謝對不說,還說我自私?」

絕不認輸

延型宇 (尹相鉉 飾)
充滿正義的完美主義律師,恩在的丈夫! 憑藉出色的學業成績通過司法考試,畢業後當過檢察官。因為討厭檢察官的權威,跳槽到了律師公司,隨後又因為沒能守住顧客而辭了職。這時他遇到了一個女人,李恩在,真是個奇特的女人!

絕不認輸

高基燦 (金正泰 飾)
型宇的大學同學,司法考試失敗了多次,雖然一直鼓勵風光的型宇,轉過身卻用酒來安慰自己。因為和妻子英珠「速度違反」,不得不放棄司法考試而結了婚,成為職場人後,工作又不適合自己,艱辛進行的職場生活在去年終於結束了。

絕不認輸

金英珠 (趙美玲 飾)
基燦的妻子,典型的工作族家庭,但是現在成為家長了憑藉自己的誠實開了一家韓食店,事業和家庭很難兼顧,性格多變,心思很多。

相關劇照

絕不認輸

絕不認輸

絕不認輸

絕不認輸

OST

還有 我愛你 (그리고사랑해) – Zia (지아)


(來源:KpopFanMichelle@Youtube)

絕不服輸 (지고는못살아) – Monday Kiz (먼데이키즈)


(來源:imbaozhen@Youtube)

對你有了感情 知道嗎 (정든거아시나요) – 尹相鉉 (윤상현)


(來源:yshsupportjp@Youtube)

你從哪裡來 (어디까지온거니) – Kim Greem (김그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UlKZZctF8
(來源:mooiplant@Youtube)

Kpopn 相關新聞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MBC 絕不認輸官方網站
整理撰寫:Kpopn 的 綺 (更新日期:2011-11-24 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