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Hoon,生日快樂!

Hoon

今天是U-Kiss Hoon的生日喔!!大家一起來認識他吧!!

Hoon

藝名:Hoon
本名:呂訓民(여훈민)Yeo Hoon Min
出生日期:1991年8月16日
出生地:南韓
擔任:主唱
星座:獅子座
身高:180公分
體重:65公斤
興趣:運動、音樂
專長:跆拳道、滑雪、滑板、籃球、歌唱
學校: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科系
經歷:
2011年3月7日加入的成員。
曾以個人歌手出道,於2009年9月9日推出單曲《Pure & Love》及2010年5月7日推出《Beginning》

作為U-Kiss新成員的Hoon其實之前也是位Solo歌手,發行過兩張專輯,我們一起來欣賞他的歌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TngSsep-0

影片來源:AsianMusicVideoHD@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o-W8fdaIc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Hoon感性深情的聲音真的很迷人呢(燦)

下面的照片則是Hoon在solo歌手時期的照片喔(笑) ,一起來看看吧!!

Hoon

Hoon看起來像個成熟又深情的男子,不過他的興趣是拼模型、看漫畫,對運動也相當拿手喔,還是位肌肉男呢(燦)!!
雖然Hoon對上節目還是很害羞,不過他有時認真還有害羞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呢!!

影片來源:LIZisBEASTx3@youtube

影片來源:4everKPOPgirl08@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iKtYm8SUk

影片來源:ukisshoon@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zgklCbWyw

影片來源:babyjhs@youtube

我相信Hoon可愛的魅力以後會越來越多人看見的!!而在9月U-Kiss也將要回歸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們~

大家快來祝Hoon生日快樂吧!!

Hoon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介紹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