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Niel,生日快樂!

Niel

今天是Teen Top的魅力主唱Niel的生日,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介紹吧!!

Niel

本名:安丹尼爾(音譯)
隊內職務:主唱
生日:1994年08月16日 (16歲)(獅子座)
血型:A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學歷:興振高等學校一年級

善良可愛、唱歌又好聽的Niel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的髮型變化,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Niel

一開始真的很像小朋友的感覺(笑),不過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魅力呢!!!

Niel的好歌喉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過Niel也說過自己並非天生就會唱,他也是努力而來的,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他動人的歌聲吧。


影片來源:annfabreag@youtube


影片來源:itsteentop2@youtube


影片來源:itsteentop2@youtube

Niel也是隊裡的活寶,在節目中總是會帶來笑料,雖然常常會被哥哥們欺負,但善良的Niel還是會展露出可愛的笑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PCd8gPR7o
影片來源:LIZisBEASTx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3mLpKR2fZg
影片來源:itsteentop2@youtube


影片來源:ChaeNungKwon@youtube

今天是Niel的生日,大家有什麼話想對Niel說嗎?趕快獻上你的生日祝福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介紹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百度teentop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