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hkhun和天地的合照

Nichkhun&天智

之前網路上流傳著Nichkhun和天地相似的照片,看來他們本人似乎也知道這件事呢(笑)

而就在昨天的人氣歌謠後台,Nichkhun也和天地合照了一張,天地則將照片上傳到Teen Top的官方twitter上,並寫說:「昨天和nichkhun哥的自拍一張!!!真是榮幸啊~~~前輩!不好意思ㅜ我不是很像呢ㅜㅜ非常感謝你高興地迎接我^^」

看來天地真的很緊張呢!!竟然沒有擺出他的招牌笑容~大家覺得他們兩個像嗎?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Teen Top的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Teen Top的官方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teentop吧 的 小亖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