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rown Eyed Girls續約

browneyedgirls

近來忙著準備回歸才華洋溢的女團Brown Eyed Girls,已經確定跟 Nega Network 續約4年。

代表表示”Brown Eyed Girls同意續約,並且全力集中在她們的新專輯。她們最快會在九月底回歸。”

續約的原因是她們認為Nega Network是最了解和配合她們音樂風格的公司。不但如此,他們不僅推出還造就了女孩們的成長和獨特的風格。

begnews

再說到她們的回歸,代表透露,”我們已經嘗試完全不同以往 Brown Eyed Girls的風格。這將會是從未在韓國聽到過的聲音。我們仍然為了發表專輯努力中,成員們都忙著做最後的準備。”

另外好久不見的Brown Eyed Girls成員Jea、佳人也在8月12號參加了”d Summer Party”,以下是圖片!

佳人Jea

嗚嗚嗚嗚嗚!!!!!!!BEG這次真的要回歸!!!大家趕快存好錢吧!姐姐們準備要回歸了!!加油~

文章來源:All Kpop
圖來源:All Kpop+Adanes
撰寫:Kpopn的Isi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