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

MBC”我是歌手”從開播以來討論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參賽者的知名度也跟著節目水漲船高。不管是已經離開節目的,或是還在競賽的選手,代言、CF、新曲、演唱會case接個不停。

在本周的韓國音樂市場中,很多位曾參加過節目的歌手都有新曲發表。讓我們一一來聆聽吧!

2011.08.08 金範秀、朴正炫

“我是歌手”元老選手金範秀、朴正炫兩人合力推出公益單曲”人們,愛情”。
歌曲是由”Hwang Project”三人所製作,單曲收入將捐給有需要的人。
2008年歌手朴孝信也曾演唱為此演唱過公益單曲。

金範秀、朴正炫 – 人們,愛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fWRFXC_y8
(來源:AsianDream2013@youtube)

2011.08.09 任宰範

還記得由李秉憲、裴秀彬所主演的世界首部4D電影“Share The Vision”的新聞嗎?

同名主題曲”Share The Vision”將由國民Rocker任宰範所演唱。
現在MV也已經出來了,裡面可是有很多帥氣、壯碩李秉憲的畫面喔:)

任宰範 – Share The Vi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KWPGrNuic
(來源:ParkNamSoo@youtube)

2011.08.12 紫雨林

新選手紫雨林是韓國少數女主唱的搖滾團體。
在最新一次的競賽中還拿下聽眾評選的第一名。
她們於昨日發表新單曲EV1/Peep Show。

紫雨林 – EV1 (tea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XeO5-f9Ao
(來源:soundholicENT@youtube)

紫雨林 – Peep Show (tea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XhGRjO9BI
(來源:soundholicENT@youtube)

不僅如此,根據melon指出,金朝瀚也將於下禮拜四(8/18)發表新作。

在聽了那麼動聽的歌曲後,
希望大家能多多收看”我是歌手”的節目。

我。是。歌。手。大。發。!

圖片來源:Melon+自行製圖
翻譯整理: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