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反駁台灣媒體新聞

Super Junior 發片記者會 始源

最近台灣媒體「時報周刊」報導Super Junior的始源在台灣拍戲時抽空去算命。

已下內容來自中國電子報_________

韓團Super Junior(SJ)的始源,在台拍完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立刻回韓宣傳新專輯,他也是子團體Super Junior-M(SJ-M)的當紅成員,外傳他在台Long Stay時偷偷去東區找塔羅牌算命師小孟,透露工作壓力大,想交女朋友,更想知道SJ團員年底陸續當兵,自己的前景如何!

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介紹始源去算命的人士透露,他工作非常辛苦,一直受訓,加上經紀公司SM對藝人私生活控管嚴格,他想交女朋友卻沒辦法,就算有女友也只能暗地交往。6月20日他帶翻譯低調去算命,附近服飾店員工回憶當天確實看到身材外貌神似他的人。據友人透露,小孟勸他不用著急將來事業,目前留在SJ為上策,還算出女友可能在半年內出現。

八大公關表示,當天確實沒始源的戲,但不了解他的行程。經紀人張漢菁說:「不清楚他有沒有去算命,但他們在台灣體驗了很多風俗民情,去算命也沒什麼奇怪的。」塔羅牌老師小孟則說,尊重藝人隱私不便回應。

已上內容來自中國電子報_________

相信各位粉絲都知道始源是虔誠的基督徒,始源聽聞這篇報導後也在推特上否認此事,

始源用中文在推特上表示:剛剛聽到台灣正在傳我在台灣到處算命的傳聞,我相信耶穌,所以我才去教會,絕對不會去那些地方,希望大家不要誤會。話說回來,真的非常想念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始源Twitter、時報周刊.中國電子報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