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秀賢、Roy Kim 等8人將出演《Begin Again》第二季

《Begin Again》第二季-金允兒、朴正炫、秀賢、Roy Kim、Henry、夏琳、尹健、李善奎
▲ (左至右) 上排:金允兒、朴正炫、李秀賢、Roy Kim / 下排:Henry、夏琳、尹健、李善奎 / 圖片來源:OSEN

朴正炫、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Roy Kim、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夏琳、尹健,以及紫雨林吉他手兼團長李善奎、主唱金允兒等8人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Begin Again》第二季。

《Begin Again》是由韓國歌手前往國外進行街頭演出的實境節目。繼李素拉、柳熙烈、尹道賢、盧弘喆等人出演的第一季後,第二季將分別由金允兒、朴正炫領軍,組成兩組街頭演出隊伍。雖然兩人各自的隊伍成員尚未公開,但包含秀賢、Roy Kim 等音源強者,以及 Henry、夏琳、尹健等多才多藝音樂人的華麗名單就已經令人相當期待節目播出。

另外,《Begin Again》第二季已於近期開拍,節目將於2018年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