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邕聖祐、美娜、MARK《音樂中心 (Music Core)》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官方網站

《音樂中心》(全名:Show! 音樂中心) 為韓國三大電視臺之一所製作的音樂節目,韓國時間每周六下午3:40播出。

在參加錄影前,如果有特別想看的藝人請至各家官方 Cafe 觀看排隊、入場須知,以下介紹的是非特定歌手的官方入場資格申請方式與網路上蒐集到的現場排隊入場介紹,抵達現場的時間請自行斟酌!

官方入場資格申請

請點選官網 “방청권 신청” 進行申請,需登入會員。

  • 申請時間:播出前一周的周四13:00至當周四12:00
  • 名單公佈:每周四下午5:00抽籤,抽中者將會以簡訊通知 (需持有韓國手機號碼)
  • 入場時間:每周六下午3:00開始入場 (遲到可能遭禁止入場)
  • 錄影地點:MBC 上岩新辦公大樓 (交通資訊)
  • 注意事項:
    1. 申請錄影前請確認會員資料與電話號碼
    2. 入場時必須出示通知簡訊與身份證。 ※ 一封簡訊可兩人入場

現場排隊

抵達現場後,先找到想看團體的公告紙 (可能需要在現場繞繞、找找) 並與公告紙合照後將照片傳送至公告上的電話號碼確認登記,也有一說是跟錄影地點的大門合照、集合時間拿給工作人員看即可。如果一時半刻找不到,請馬上找人詢問呦!(可以找工作人員或是已在現場排隊的粉絲)

初步整隊會依照你的合照時間來排列隊伍,並依照手上所持有的應援物、專輯… 等所需物品來排入場順位與號碼,並依照此順位號碼來入場。

來源:MBC 官網、SNSD@PTT、迷妹世界@痞客邦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最後更新:Kpopn 的 D.W (2014-11-14)

◊ 以上資料均為網路蒐集而來,如有錯誤或補充歡迎指正、說明!
◊ 以上純資料蒐集、翻譯,Kpopn 不經手入場的申請與處理,相關問題請至官網查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