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Champion》 《Show Champion》由韓國 MBC Music 製作,2012年2月14日開播,每周三傍晚6:00播出。

  • 錄影地點:AX-KOREA (首爾特別市廣津區廣壯洞九川面路20)
  • 報名方法:
    1. 請至各家藝人官方 Cafe 查詢,各團略有不同。
    2. 現場排隊 ─ 節目韓國時間18:00開始,17:30開放入場,抵達現場時間請自行斟酌。(進場成功與否各有說法,有人17:30前到進不去、也有人17:45抵達還是成功入場,也有人早上就到現場排隊)
  • 其他說明:
    1. <官方粉絲團成員有優先入場權,不過有限制名額,節目方也都會留給現場排隊的粉絲進場。有時候官方粉絲團成員甚至會挑一般隊伍排隊,因為有的粉絲認為一般隊伍進場的機率較高。
    2. 進場後需先在大廳等候一小段時間方可進入錄影現場,在大廳等候時也必須站在排隊的隊伍中,以免離開了隊伍被誤認為插隊,遭保全「請」出場。也請不要在現場有大聲喧嘩… 等任何不甚禮貌的舉動,保全有將行為不當的民眾請出場的權力。
  • 注意事項:
    1. 現場請勿拍照、攝影,若違反此規則,保全一樣有權請你出場。
    2. 錄影為免費參加,若看到有人兜售票券,那些都是假的。
    3. 想排官方粉絲團的隊伍請攜帶藝人最新專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Who’s your bias?@tumbl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以上資料經由網路蒐集、翻譯而來,如有任何錯誤、補充歡迎指正說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