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YU、采妍、宋康《人氣歌謠》新 LOGO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人氣歌謠》為韓國三大電視臺之一 SBS 所製作的音樂節目,韓國時間每周日下午2:30播出;1991年開播,曾一度在1993年停播,並於1998年重新播出至今。

提醒大家如果有特別想看的藝人,請先至各家官方 Cafe 觀看錄影公告,官方 Cafe 上通常會告訴大家藝人本周節目是以預錄還是生放送進行,並提供現場排隊的相關資訊 (包括集合時間、所需物品… 等,各家情況不同)。

欲參加錄影的團體若有成員擔任主持人,在看排隊資訊的時候請注意官方是否有區分「主持人錄影」與「團體錄影」,別看錯了呦!以下要介紹的是直接在 SBS 官網上申請的錄影觀賞流程!

請點選官網 “시청자 참여” 底下的 “방청신청” 進入申請流程,需登入會員,僅提供持有韓國身分證或外國人登記證之民眾申請。

  • 申請時間:節目播出前一周的周四至隔周三
  • 名單公佈:每周四下午3:00以後 (在 “당첨확인” 項目登入 SBS 帳號後進行確認)
  • 錄影時間:每周日下午4點
    ※ 下午2點半開始入場,需依照號碼順序排隊。
  • 申請流程範例:想參加2014年8月24日 (日) 的錄影,請於8月14日 (四) 至8月20日 (三) 期間內申請,官方會在8月21日 (四) 下午15:00之後公佈名單。
  • 注意事項:
    1. 可1人申請、2人入場。
    2. 13歲 (含) 以上方可入內參加錄影,場內嚴禁攝影與拍照,若遭舉發,官方可執行「退場處分」。

來源:SBS官網、韓國觀光公社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最後更新:Kpopn 的 D.W (2014-08-25)

◊ 以上資料均為網路蒐集而來,如有錯誤或補充歡迎指正、說明!
◊ 以上純資料蒐集、翻譯,Kpopn 不經手入場的申請與處理,相關問題請至 Mnet 官網查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