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中》錄影搬到上岩洞!

Music Core (珉豪、金所炫、ZICO)

《音樂中心》錄影地點換了!今年九月,《音樂中心》公告宣布錄影地點從原本的一山改到上岩的新辦公大樓囉!

根據官方的公告,從2014年9月13日 (六) 起,所有生放送 (直播現場) 的錄影會移到位在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城岩路267 (新地址)上岩新辦公大樓,官方也貼心的提供了交通資訊,如下:

  • 地下鐵:(均在數碼媒體城站下車)
    • 機場鐵路:九號出口徒步約十分鐘
    • 京義線:九號出口徒步約十分鐘 (需走連結通路)
    • 六號線:
      • 二號出口,到出口對面轉成公車771、7711、7730 和 6715,並於 DMC 宣傳館 (DMC홍보관)下車
      • 九號出口徒步約十分鐘 (需走連結通路)
  • 公車:(DMC 宣傳館站)
    • 支線: 6715、7013A、7013B、7715、7016、麻浦15 (마포15,社區公車마을버스)
    • 幹線:171、271、710、771
    • 廣域:9711

MBC 上岩新大樓地圖

而不管是新大樓還是舊大樓的資訊都有收錄在 Kpopn 旅遊書《在首爾遇到大明星》中,以下是對照書內的資訊:

  • MBC 文化廣播公司上岩新辦公大樓 (新錄影處)
    編號 / 頁數:數馬媒體城站07 / 第176頁
  • MBC 一山 Dream Center (舊錄影處)
    編號 / 頁數:鼎缽山站01 / 第181頁

更詳細的內容介紹、新舊地址、google 地圖定位 QR Code… 等資訊就要到書裡查看囉!另外,《音樂中心》錄影地點更改的部分也會都更新在我們的勘誤表中,所以之後只要到勘誤表也會找到新的資訊喔!

♠ ── 《在首爾遇到大明星》相關連結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BC 官網、《在首爾遇到大明星》
翻譯:Kpopn 的 Sylv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