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的性感骨盆舞

文瑾瑩
文瑾瑩的舞蹈在網友之間成為了話題。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是文瑾瑩於7月30日在她第三次Fan Meeting “Gift”中,為了她的影迷們展現了她深藏不露的跳舞實力。

舞蹈影片中,文瑾瑩脫下她”國民妹妹”的形象,變身為性感的Hip Hop Girl。

在舞台上文瑾瑩穿著寬筒的黑色飛鼠褲、無袖T恤,戴著帽子跳起了帥氣的Hip Hop,從性感的WAVE到骨盤舞全都完美的消化了。

文瑾瑩的第二個舞台穿著白色無袖的小洋裝,展現她華麗的舞蹈實力。

看了文瑾瑩舞蹈影片的網友們說,”文瑾瑩好像成為會跳舞的歌手也沒問題”、”完全反轉啊”、”好像是會深陷進去的舞蹈”、”拍完’舞動真愛’以後跳舞好像變成興趣了,真的跳的很好呢”、”好像只是為了給fan們看而做的,真棒”、”讓人瘋狂的骨盤舞啊”。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iwz89MsT0

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ihshop3@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