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崔汝珍裴正男的內衣畫報

崔如真裴正男

BODYGUARD MW於10日公開了在內衣畫報拍攝現場,裴正男與崔汝珍的側拍影片。他們兩人看起來像什麼都沒穿,只在中間重要部位以廣告文句加以遮蓋,特別是”如果不舒服的話就不要穿了”這樣的句子,散發了好像什麼都沒穿的感覺。

BODYGUARD方面說,原本他們就已經預料到會有這種議論,11日他們通過報導資料說,”一公開以後,來網站的參觀人數馬上增加,造成一時的網站癱瘓,有許多網友請我們趕快公開其他的鏡頭。”

不僅公開了側拍影片,也有拍攝現場的後話,BODYGUARD方面表示,”teaser cut是將內衣畫報一部份遮住才公開的,可以觸發大家的好奇心,同時一起公開的拍攝現場側拍影片,則可以看見以模特兒出身的裴正男與崔汝珍老練的樣子。”並且還說,”去年是朱鎮模與李詩英,這次的裴正男-崔汝珍則是第二對MW情侶,他們以很酷的個性及氣勢主導了拍攝現場的氣氛。”

teaser cut和現場影片都可透過BODYGUARD網站看見,11日開始預計將會依序公開崔汝珍、裴正男、情侶cut及花絮的畫報。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