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明月

劇名:間諜明月

電視台:KBS

韓國首播:2011年7月11日(每周一、二各播放一集)

導 演:黃仁赫(成均館緋聞)

編 劇:金恩英、金正雅

主 演:Eric、韓藝瑟、李真旭、張熙軫 (張熙珍)

集 數:16集

劇情介紹:朝鮮美女間諜明月接到任務,必須和韓國巨星姜佑結婚,上演一齣浪漫愛情喜劇片。

關係圖:

間諜明月 關係圖

主演介紹:

間諜明月

姜宇 (Eric 飾演)

鼎鼎大名的韓流明星,從小是孤兒,在經歷嚴苛的磨練後,逐漸樹立起自己的地位。因為深知走到今天這一步不容易,所以事事都精益求精。一開始,對於身份不明的明月,抱持著單純的好奇心,然而那股連自己都無法明瞭的情感,逐漸升溫…

間諜明月

韓明月 (韓藝瑟 飾演)

一連串的訓練之下,成為一名朝鮮美女間諜。只要是好奇或想要知道的事情,就會心跳加速、熱血沸騰,致命弱點是好奇心和行動會佔據在前。原本在新加坡執行任務的她,偶然之下與韓流明星姜宇有了交集。為了恢復自己的名譽而進入韓國,卻沒想到接到的任務是與韓流明星姜宇結婚…

間諜明月

崔柳 (李真旭 飾演)

明月的上司,雖然了解明月的傷痛和夢想,但對她的態度是很強硬。在強硬態度的背後之下,只是想要守護著明月。對於每件事情的處理上,都以純熟專業方式解決,但難以用在明月身上。每當碰上明月的事情時,總是無法維持自己的立場。某天為了執行任務,與明月一同進入韓國…

間諜明月

朱仁雅 (張熙軫 (張熙珍) 飾演)

身家上億的酒店繼承人,事事都能如自己所願,唯獨愛情不能。人氣足以和韓流明星姜宇媲美,然而姜宇對自己一直是冷淡,讓自己無法不去在意。即便如此,她認為能夠理解姜宇的人只有自己,但某天來路不明的明月出現了…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cefXASaX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0kHnX7OvY

&feature=related

OST:

Bobby Kim – 사랑이 무서워/爱情真可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hisbZ2Ryk

朴正弦-세상 그 누구보다/比世上任何人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BGSd-fjFY

————————————————————-

來源:KBS、小宅戲劇週記、百度、yeseulfans/kpoph/iketeruLovBallad6th@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