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

李敏鎬透過《城市獵人》完全再造他的人氣,在MBC《最佳愛情》結局之後,《城市獵人》也接續榮登收視寶座,締造佳績。能有這樣的成績,不僅是李敏鎬一人的功勞,當然還有女主角朴敏英,但不管如何,他們一致認為李敏鎬是這齣戲的領導者,也是一個重要的人物。從他去年演出MBC《個人取向》與09年KBS 2TV的《流星花園》就可以知道,他又再度把他的天賦與演戲經驗在《城市獵人》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了演技上的努力,還有開拍前的動作訓練課程,透過他的努力,自然的演技與動作上的完美贏得大家的關注與喜愛,不只是女孩們,連男孩也開始討論他。

李敏鎬扮演很多種角色,也因此贏得”千面李敏鎬”。 Starhaus負責人韓守漢(音譯)也說:李敏鎬很努力去完成夢想,他的努力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名稱或綽號,只想要大家叫他演員李敏鎬。

雖然”帥”一直是我們對他的形容﹝不過是真的麻~﹞,但看看他的演技真的也很棒阿,這樣努力的李敏鎬,這樣認真的李敏鎬,這般戲劇達人的李敏鎬,不要說你不認識他。

李敏鎬

李敏鎬 8種獵人造型

李敏鎬的相關資料

來源:allkpop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