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iffany的神速自拍

Tiffany

少女時代最近發售的DVD「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Paradise in Phuket”」(AAGG)中,
在成員Tiffany與其他成員拍照時讓人發現她拍照的速度超極快。

喀、喀、喀的聲音也一直連續不斷,
不過少女們的表情轉換速度也超極快的 (大家一定都習慣了XD)

JeTi (Jessica&Tiffany) ,表情也太多樣了!有沒有一直聽到喀、喀聲

YoonFany (YoonA&Tiffany),相對起來YoonA拍照的速度就比較慢,還會可愛的閉著嘴巴1.2.3

YulTi (Yuri&Tiffany),連Yuri都報怨說快拍了一百張了吧?!!

原來這張照片就是這樣出來的,僅僅在不到一秒內…

Tiffany Yuri

不得不說他們擺的POSE真的超有默契,而且真的怎麼拍都好看耶!
平常我們自拍光橋位子和角度就要調超久的><
還有這幾個少女們拿的相機也紅了,有Sone把型號找出來:

 Tiffany─松下 Lumix DMC-GF1+14mm鏡頭套機 (去年韓飯送的生日禮物)
YoonA─Canon PowerShot G11 (目前已停產~自拍很方便)
Jessica─OLYMPUS E-P1(白)+14-42mm鏡頭套機 (目前也已停產~這個系列很貴)

從AAGG中真的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呢!
All About Gag Generation XDDDD
內有少女時代歡笑+淚水+閃光+Gag+趣事….很多=值得大家收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HwangGroup801@youtube 、少時百度吧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