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宰范出席R-16記者會

宰范
宰范是一個非常厲害的B-Boy相信大家一定都會認同的

日前他出席了R-16 Korea的記者會,宣傳這個集合世界各地B-Boy精英的舞蹈大賽

R-16 KOREA是將全世界超過300名的街頭藝術家、音樂家、藝人與B-boy匯集於韓國的活動

在世界B-boy們中選出高手中高手的慶典。(摘自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Rapper Tiger JK是R-16的官方發言人,而且宰范和他的舞團Art of Movement也會擔任特別嘉賓

比賽會在7月2日到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進行,可惜沒辦法去,不然的話能親眼看到宰范的B-Boy技巧絕對是機會難得!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nate.com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