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nny 安小時候希望變成誰?

Danny安

Danny安:모래요정 바람돌이한다~ 어렸을때 생각나네….그때로 돌아갈수있다면…. 모래요정 바람돌이

想做沙子妖精 風石子~ 小時候曾經這樣想過….如果能回到那個時候的話…. 沙子妖精 風石子

每個人在小時候,一定都有個夢想過自己能夠成為他的對象,

而G.O.D的Danny安小時候想要變成什麼呢?

答案就是卡通人物 – 沙子妖精 風石子

Danny安 Twitter

不過我還不能確定這個卡通到底是韓國自製的卡通,還是歐美的卡通,或是日本的卡通,

簡單一句就是原產地不明,原因是為什麼呢?

當然我也很想找出這部卡通的資料,不過找到圖片時,

畫風是美式風格,搜尋時出現的是日文資料,但再查多一點卻又發現了韓國童謠,這實在是太混亂了啊!

仔細想想,小時候看的許多卡通,似乎到現在自己都還是不知道那是哪一個國家的卡通呢~

那麼作為補償,爆料一下其實Yun小時候想要變成小魔女Do Re Mi裡面的魔女角色。(羞奔)

消息來源:Danny安’s Twitter

圖片來源:Google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