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 開球

演員朴信惠近日在網路上發表,希望可以在這次棒球季後賽為棒球隊「起亞虎」(KIA Tigers)開球

朴信惠表示:其實我個人是起亞虎的粉絲,也有很多其他同是起亞虎粉絲的人希望我可以為他們開球,但至今還沒有收到他們的邀請啦。

她笑著繼續說: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季後賽做點什麼,所以快邀請我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李鍾範的粉絲,但最近也開始注意到內野手金善彬與安致弘。而起亞虎最經經過一陣風風雨雨,讓我很擔心,但由於最近表現不錯的李杋浩加入起亞球隊,讓我替他們高興。

其實熱愛棒球的朴信惠,早在2006年獻出她的第一次開球,在那次起亞虎與韓華鷹的決賽上,大家也很驚艷朴信惠左手的丟球球技,這也為此贏得「Randy Shin Hye」的稱號。

2006年,朴信惠開球報導

來源:allkpop, PSHIFC1@youtube.com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