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明月

六月八號,由主演的四位明星共同進行拍攝海報,由Eric飾演男主角姜宇、韓藝瑟飾演的韓明月、李真旭飾演的崔柳、及張熙軫 (張熙珍) 飾演的朱仁雅等齊聚一堂拍攝一系列海報。

間諜明月

飾演韓國最棒韓流明星的Eric,拍攝當天穿著時尚的服飾,拿這槍有著 “詹姆士龐德” 的風格,同時也表現出華麗色彩的明星造型,Eric也對於飾演的角色介紹說:戲裡面的姜宇很多地方跟我很像,其中像是身兼歌手和演員,尤其我們也長得挺像的(廢話,真可愛耶你!哈),但不管如何我是不會像他那樣對人這麼冷冰冰的。

展現完全不同風格的美女間諜韓藝瑟,當天造型她身著黑色皮夾克與可愛的迷你裙婚紗造型,完全展現美女間諜「明月」的形象,韓藝瑟自信的表示:我飾演的是韓國的高手間諜,將展現超強的外語能力的現代間諜形象。

完全展現間諜形象的李真旭身穿灰色風衣與墨鏡拍攝海報,同時他也表示:其實我在當兵時的訓練成績蠻不錯的,所以一切還蠻上手的,為了能飾演冷靜有沉著魅力的崔柳,可是參考幾部關於間諜的作品呢!

「間諜明月」是一部講述了被派到韓國來的女間諜明月與Eric飾演的韓流男星墜入愛河,在任務和愛情之間左右為難的故事。將接續KBS「童顏美女」,預計七月四號上映,但因「童顏美女」將延後撥兩集,所以從四號改成十一號播出。

來看看拍攝現場吧!

還有之前拍攝的形象照:“間諜明月”角色形象照

來源:allkpop,alecisamico2011@youtub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