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KARA fan meeting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11日KARA舉辦了韓國第二次的官方粉絲見面會,名為”現在想傳達的話(지금 전하고 싶은 말)”
據報導,這次的fan meeting充滿非常多的情緒,因為這是KARA解散及取消合約風波後的第一場fan meeting

因此,五位成員都分別在粉絲見面會中發表自己的狀態

具荷拉:所有的成員一直熱切期待著這一天,在過去的五個月內,我們遭受過最困難的事情就是在這段時間裡聚在一起看看粉絲們。這段時間裡也和成員們談論了許多事,因為許多問題都是由誤會衍生而來的,而現在我們已經相互了解彼此的心。

姜智英:現在混亂都過去,我們又可以作為KARA再次站在舞台上跟粉絲們見面,之前一直很擔心也很掙扎今天的演出,但是粉絲們給予的愛及鼓勵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即使在我們不能繼續活動的時候還是一樣支持著,在那段時間裡和我們關係比較好的公司代表也幫了我們許多。

韓勝妍:我相信是粉絲的愛和鼓勵幫助我們再次團聚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才好,我的心永遠都是交給你們。

鄭妮可:今天的fan meeting是彌補所有陪我們一路走來的粉絲,為了回報各位,我們不只有今天站在舞台上,以後也將會以KARA這個名字站在舞台上。

朴奎利:今天是KARA的重生之日,我們今後會團結一致,也會展現出更穩定的一面,以後看到的KARA是充滿朝氣和快樂的一面,我們也知道現在必須更努力練習更努力工作,我不忘記此刻的心情,請各位繼續關注我們,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這五位女孩對粉絲們說了真摯誠懇的話,也在fan meeting中表演了8手炙手可熱的歌曲,包括:Jumping,Mister,Lupin…
此外Rainbow也做嘉賓現身這場fan meeting,還演唱了”A”,”To Me…”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嘉賓 Rainbow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荷拉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妮可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勝妍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智英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奎利

KARA 2nd 粉絲見面會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