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 金政模
鄭容和 金政模

這個月第一集的黃金漁場,由CNBLUE的鄭容和、李宗泫與TRAX的政模、SJ的希澈擔任嘉賓。
中間希澈談論到容和和政模應該算是情敵關係吧,在我結裡面,容和和徐玄這對假想夫妻讓多少人為他們瘋狂
如果死忠粉絲應該知道,除了容和之外,是誰私底下教徐玄吉他,正是政模oppa阿,也因為如此常讓容初丁吃醋阿~
(預期寫到這裡,紅薯夫婦的畫面開始在腦海播放,真是懷念他們耶!!有空一定要在給它看個三百遍!!!)
在節目上,政模也大方的承認,他的理想型對象是徐玄,這段三角習題該如何是好勒?(歐鬥ㄎㄟˊ!!!!)

Ps徐玄曾經為TRAX穿上婚紗拍攝MV唷,相信紅薯飯們應該記得吧!!

讓我們來看看這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YYpqNHa70

政模與希澈的表演

政模和宗泫的吉他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tRvaNnxMo

上一集容和、宗泫的表演

來源:allkpop,KCpetal、 fannyluluu、holyshisus、cnblue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預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