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相尹與南相美公開交往中

李尚允 南相美

5月31號,演員李相尹(李相侖/李尚允)在tvN’s 的Taxi脫口秀節目上承認正在與同是「人生多美麗」的演員南相美正在交往。隔日韓國記者更進一步採訪,李相尹表示,之前也曾經因為公開而結束戀情,但他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們這段感情。在拍攝「人生多美麗」時就已經對彼此有好感了,也很聊的來,直到殺青結束後他們就在一起了。記者問到是誰先告白的阿?李相尹回說,其實沒有誰先告白,就很自然而然的發生了,南相美是個單純又善良的女孩,剛好我們都是A型的個性都很合得來,也能自然而然的談天說地。

李尚允 南相美

接下來「人生多美麗」劇組要去菲律賓度假,李相尹也很高興能在公開交往之後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不過他很對不起他的粉絲們,在公開交往的前一天還是他與粉絲的見面會,但他完全沒有提起這回事,李相尹還是希望粉絲們可以諒解,大家能夠祝福他們。

「人生多美麗」戲劇中,兩位剛開始總是打打鬧鬧但最終結婚成了一對夫妻。現實生活也因為這件幸福的消息,大家也開始反覆播放兩位在戲裡的吻戲畫面:傅妍珠﹝南相美﹞主動接近並吻了不擅長男女關係、沒什麼肢體接觸經驗的梁浩燮,也開始他們的戀情。

在這裡我們也祝福他們,畢竟能在演藝圈找到真愛真的不容易阿。

人生很美麗 截圖

來源:Allkpop,Hancinema,Nat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