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成:心裡震撼了!

燦成 Twitter

燦成:

대학로에서 연극 Woman in black보고 밥 먹으러 왔습니다!!

너무 재밌구요 심리 스릴러입니다! 보는 내내 연출에 대해서 감탄을 금치 못했습니다!ㅠ

來大學路電影院看Woman in Black以及吃飯!!

真的很有趣唷 心裡震撼了啊! 觀看演出的過程中不禁感嘆了啊!

그리고 배우분들의 연기도 너무 좋았어요^^ 좋은거 보게 되서 정말 좋네요 크크^^!!

還有 演員各位的演技真的好棒^^ 好好的欣賞了真棒呢 ke ke^^!!

2PM的忙內燦成昨日在推特上更新了照片以及內容,

他說了自己去看了表演以及吃飯,

而他所看的表演The Woman in Black的暫定中譯為『黑衣女人』

這部作品目前是以舞台劇為主的在作演出,

但是也曾經有過消息是The Woman in Black即將以電影版本呈現,

而男主角是以出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電影於2010年秋天開始拍攝,預計今年上映,不過還沒有確切時間,

不過由於電影方面的資訊非常少,以至於無法推測燦成看得究竟是舞台劇還是電影版本,

畢竟在電影上映這方面,韓國與台灣並沒有完全的一致。

Yun為了找這齣戲跑去Youtube找影片,結果嚇到了..  (茫

圖片消息來源:燦成’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