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NA即將前往加拿大

G.na

G.NA:CANADA?? IM GOIN TO CANADA?? omigoodness haha
加拿大?? 我要去加拿大?? 喔我的天 哈哈

Min:you going to Canada? For real?! Nice!!!
你要去加拿大? 真的?! 讚欸!!!

G.NA:yeah i am !!! I just found out lol im goin for a global audition thing for cube!!^^ miss ya
對啊我要去 !!! 我才剛知道 哈哈哈 我是為了CUBE的全球徵選去的!!^^想你們

CUBE實力歌姬G.NA和Miss A的可愛Min在推特上聊了自己即將前往加拿大,

不過除了這件事之外,應該還有一項令大家非常好奇的,

那就是G.NA所提到的CUBE全球徵選,

看來CUBE也將和SM、JYP、YG等公司一樣於全球各地舉辦徵選並且網羅各個國家的潛力股了呢~!!

不過目前還是要等官方慢慢放消息出來啊..

消息來源:G.NA’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