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珍雲以搖滾風格Solo出道

2AM珍雲

在上個月2AM舉辦了自己的演唱會,演唱會中忙內珍雲說出了他的渴望,那就是推出自己的搖滾專輯!

Big Hit Entertainment代表表示:

珍雲開始製作自己的曲目,將會是搖滾曲風的歌曲,將會呈現出一般Idol所無法展現的表演!在他的solo中將會努力的抓住搖滾精神!
雖然專輯還只在製作階段,但珍雲將會展現他在組band時的音樂才華!

珍雲在高中時期是搖滾樂團的成員之一,雖然目前2AM是以抒情曲風為主,但他總是無法掩蓋他對搖滾樂的熱愛!他依舊練習吉他貝斯和鼓,甚至在演唱會中做了吉他表演!

好難想像可愛的珍雲唱搖滾樂的模樣耶!但超想看的啦,雖然有可能還要在等一陣子~但Silvia一定會等待的,因為真的太跳tone了啦!!!想要看珍雲狂刷吉他的模樣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